摄影精选:

Joyce.Z:

明天一定会非常顺利呢!

qwwwwwq太甜了

喵喵大人:

最近忙里偷闲画的巍澜小插图先放6P 配点小文字~~~ 还在继续画(巍澜使我快乐)

qwwwwq太可爱了吧

蓝牙膏:

啊啊啊我打tag打死了!!!!
团子真好吃!

谢谢太太救了这个故事❤️

是个小号:

献给巍澜。


大家能看懂我就放心了,
画了一天脑回路错乱我已怀疑人生。。。
借了很有名的一个梗,写了会剧透…就是那四个字的没错。

【巍澜】空缺

qwwwwwq我不行了

豆豆君_:


*一个伪结局后,原作和剧版的设定混在一起,大家看着玩玩就好。

1
赵云澜是被疼醒的。
他有些挣扎地睁眼,被雪白的天花板晃了一下。
浑身上下被裹得像个木乃伊,各种管子连了一身,他觉得难受,忍着疼把呼吸机扯了下来。
这是怎么了?
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了在床边靠椅上睡着的祝红,转头两人打了个照面。
祝红像是不可置信地张了张嘴,眼泪哗地一下就涌了出来。
还是趴在一边的大庆率先反应过来,也不顾自己还是只猫,奔到门口狂喊:

“你们快进来!醒了!小郭!叫大夫啊!”

这一嗓子似乎是喊炸了锅,门外一阵嘈杂,还有打电话的声音,没过一会,病床边“乌泱”地围满了人。
祝红、大庆、楚恕之、林静,除...

【巍澜/论坛体】p大《镇魂》今天官宣男主了!

666666666

巧克力有一磕一:

ooc沙雕属于我,人物属于皮皮和剧组


ABO娱乐圈au,借用了真人梗;文中调侃没有任何对演员不尊重的意思,如有不妥,联系我马上删除(但是请不要骂我)图片来源微博:镇魂剧组。


越忙越想摸鱼,这是查资料过程中突发的脑洞。真的非常沙雕并且不好吃,随时会坑预警完毕,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继续看吧。




龍城娛樂—八卦交流區


New!《镇魂》双男主官宣,赵云澜—镇魂令主,沈巍—斩魂使



1#楼主
小伙伴来吃瓜,镇魂官宣双男主了



2#
我靠,剧组有钱。沈巍影帝加身演技封神,赵云澜一线偶像自带流量啊。...

林楨:

请问是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
今日快乐源泉。

【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一届黑子. jpg】

P.s.点关注不迷路,镇魂女孩不妨进我的主页看一看。

Dead_Silence:

【春节应对亲戚的正确方式】
*CP的tag是我的私心
*转自微博,侵删

今天是镇魂女鬼汤圆儿:

居老师篇锁屏~( ̄▽ ̄~)~
大部分手机应该都适用[吧?]

求原图微博戳

1 / 7

© Akiha_Ao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