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北真香系列】就让我的脸被打肿吧!

我本人

飘萝萝萝:

1、以前我要是看到哪个男孩子穿拖鞋还套双袜子出门溜达,我估计白眼得翻到天上去
    现在,真好看,好萌好可爱!!!怎么会有那么随意简单的男孩子!
真香


2、以前我要是在路上见到一个头上扎了个小揪揪的男孩子,我靠,这什么品位?没钱剃头了吗?
   现在,我为了小揪揪而哭泣到天亮😭,为什么小揪揪被剪掉了!!不要!回来啊!小揪揪我想你!
真香


3、以前我要是看到直播有人给我剃胡子看,再你的见!胡子拉碴剃好再出来见人!
   现在,北北你别剃胡子😭,胡子做了什么你要剃掉它,我不允许😭,胡子不在的第一天,想它,
真香


4、以前你说见到一个男孩子胡子拉碴穿粉色毛衣????有毛病吧,在哪里我要去揍他!
   现在,快点把北北叫过来挨亲了,真的太可爱太软萌\(//∇//)\,小北兔你在哪,小北兔出来挨亲了!
真香


5、以前要是有男孩子敢眨眼睛对我卖萌还不自知,我估计得一巴掌拍过他的头顶。
   现在,哇撒,别眨眼了!!暴击,我的心胀承受不住了,麻烦拿个纸巾给我擦一下鼻血好吗?
真香

6、以前我要是看到男孩子脸上一直有痘痘还不处理,我估计得怀疑他个人卫生和内分泌情况。
   现在,那不是痘痘,那是贝加尔湖畔的珍珠啊!居居我不允许你动它!那颗珍珠就是我的心里头的一颗明月光呀!
真香

评论
热度(419)

© Akih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