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/论坛体】p大《镇魂》今天官宣男主了!

666666666

巧克力有一磕一:

ooc沙雕属于我,人物属于皮皮和剧组


ABO娱乐圈au,借用了真人梗;文中调侃没有任何对演员不尊重的意思,如有不妥,联系我马上删除(但是请不要骂我)图片来源微博:镇魂剧组。


越忙越想摸鱼,这是查资料过程中突发的脑洞。真的非常沙雕并且不好吃,随时会坑预警完毕,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继续看吧。




龍城娛樂—八卦交流區


New!《镇魂》双男主官宣,赵云澜—镇魂令主,沈巍—斩魂使



1#楼主
小伙伴来吃瓜,镇魂官宣双男主了



2#
我靠,剧组有钱。沈巍影帝加身演技封神,赵云澜一线偶像自带流量啊。



3#
p大原作本来就热,《镇魂》要爆啊



4#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是云澜哥哥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
5#
不一定吧,之前《下斗日记》不就是嘛,说是大Ip,演技派。结果最后搞了什么玩意儿



6#
《下斗日记》我能怒骂十条街,浪费我爱豆的演技和脸。剧组还有脸说钱都花来请我爱豆了!!



7#
沈巍还行,但那个赵云澜一偶像,有演技吗?我镇魂令主可不是霸总面瘫啊!!!



8#
而且赵云澜是omega,令主是强A啊,剧组有事吗



9#
楼上哪来的野鸡diss我哥哥



10#
斩魂使是我的白月光啊啊,为什么要影视化!!



11#
同楼上
沈巍要是能演出我斩魂使的半分深情,我就叫他爸爸。



12#
看了一下导演还挺靠谱的,应该还行吧。



13#
你们看微博了吗,赵云澜和沈巍的粉丝撕番位了



14#
都还没开拍就这么腥风血雨了



15#
赵云澜和他粉丝也是戏多,人沈影帝不说咖位,演技就甩他十条街好吗



16#
而且他一个O演什么强A啊,也不怕观众看着别扭



17#
楼上有事吗?你们看过我们哥哥的作品吗?我们哥哥演技一直在线的好吗,而且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演A了。



18#
就知道一张嘴乱叭叭,求求你们看了我们哥哥作品再说话吧。《伟业》《老帅》



19#
还有哥哥大爆的《今年夏天》,章近学长哪个少女不想拥有!



20#
还有!那几部作品哥哥演得都是A!!!



21#
赵云澜的粉丝真烦,别动不动控评行不,让我们路人吃个瓜好吗



22#
不过这才官宣,撕什么番位啊,而且原著是双男主啊



23#
你们不知道吗,沈巍和赵云澜的粉丝一直是对家



24#
我记得他俩没交集啊,除了参加颁奖典礼之类的都没同台过



25#
就是因为没交集然后两个人总是巧合才撕的



26#
搬小板凳吃瓜



27#
你是说今年电影节他俩穿情侣装那件事



28#
那只是其中一件,还有什么项链首饰、鞋子衣服,好多同款不同色



29#
真的假的,粉丝太敏感了吧,明星撞衫撞饰品很正常啊



30#
这就算了,他俩有一次直播背景是同一间套房,粉丝都疯球了。



31#
没那么刺激吧,酒店背景一样不很正常吗



32#
不是哦,沈巍头一天晚上直播,赵云澜第二天上午。那个酒店每一个套房都不一样,但是他俩直播背景一模一样。那时候沈巍刚拿影帝,大爆。赵云澜当时根本没有活动在附近,沈巍粉丝气死了都说赵云澜想红想疯了。



33#
我靠,赵云澜这么不要脸的吗



34#
他俩不会一对吧



35#
不可能,沈巍第一部电影红了之后就说过他有爱人的,是圈外人!!



36#
这事儿我记得,当时觉得沈巍真的好男人啊。他迷妹都疯了,脱粉回踩什么都有,到现在都有人追着骂。



37#
我们巍巍心肝真的不容易,兢兢业业拍戏七年从来不乱炒作。也就这几年才好点,所以我们特别恨赵云澜倒贴炒作



38#
巍巍对家人真的很保护,他和爱人都好多年了。常说他爱人不容易,我们都自觉不探究他家庭,希望给他留点空间。



39#
巍粉要点脸吧,凭什么说我们小澜孩倒贴,那家酒店是只有你们沈巍能住吗?你们怎不说他沈巍蹭我们哥哥热度,每次我们哥哥私服火了,之后都能扒到他沈巍有一样的。



40#
澜粉简直强词夺理,那些衣服就你们赵云澜能穿吗,撞衫的又不是只有我们巍巍。你就知道那是赵云澜先买的,不要脸!



41#
沈白莲最委屈,一边c好男人人设一边蹭我们小澜孩热度。
沈白莲撞赵云澜物品一览,你们自己去看。



42#
瓜还没吃完就撕了,别撕了。八卦交流区撕逼过分了要封ID的。



43#
路人弱弱说一句,我觉得赵云澜挺不容易的,歌手出道转型演电影还没演就被骂上热搜,其实他演技真的还不错



44#
装什么路人粉,澜家就知道搞这些小动作



45#
他说的难道不是实话吗,小澜孩连续两年角色都提名电影节了,这不是实力的证明?



46#
呵,那不还是我们巍巍拿了奖



47#
求求两家粉了,要撕出去撕,我们只想安静吃瓜。



48#
其他角色定了吗?



49#
演员表:
祝红—蛇精
楚恕之—傀儡师
郭长城—镇魂灯
林静—和尚
汪徵—格兰
桑赞—族长
大庆—黑猫



50#
很靠谱啊,没有垃圾流量。红姐真的特别适合那个蛇精。



51#
这个选角让我稍稍安心,我好怕原作被毁。



52#
p大本本精品,如果这次影视化成功,后面应该会有样学样吧



53#
我刚在微博吃了个瓜,今天拍官宣照,沈巍和赵云澜在摄影棚互刚了。



54#
真的假的,他俩公众人物不至于吧



55#
真的,记者拍到了





56#
沈白莲可真不要碧莲,欺负我们小澜孩是omega吗。



57#
拜托,巍巍拍戏这么多年听说过他在片场和人有矛盾吗?这才第一次和赵云澜合作就有这种消息,澜粉反省自家好吧。



58#
可是照片看起来真的是沈巍在动手啊



59#
我们相信巍巍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动手的



60#
楼上带什么节奏
就你们沈白莲与人为善,我们小澜孩拍一部戏多一个朋友是假的哦。



61#
有记者爆料说他俩一起坐车离开摄影棚了



62#
这是要去约架吗,赵云澜是omega,打起来很吃亏吧



63#
求求楼上不要乱带节奏好吗?赵云澜biao不biao,澜粉心里清楚。
巍粉肯定沈巍绝对不会乱动手的



64#
我们小澜孩不是傻子好吗,和Alpha硬刚



65#
我真的好心疼小澜孩,出道五年了什么都是自己在扛,我有时候真的好希望他能找个Alpha



66#
他偶像的时候真的好不容易啊,白天录歌打榜晚上还要去上表演课



67#
赵云澜以前不是在直播说过他有Alpha吗



68#
你听我们小澜孩胡扯,那时候我们大家心疼他拍《警察和美人》太累了,一个omega从好几层楼往下跳也不要替身。



69#
那段时间他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消瘦,我们都劝他找个Alpha或者beta甚至omega都行,好歹能稍微有个依靠



70#
所以他才说他有Alpha?不过也是,要是真有记者粉丝早就疯了



71#
不然赵云澜当红流量,真有对象早爆了,还等我们在这吃瓜。



72#
你们一说直播我就笑到生活不能自理,上次赵云澜直播唱歌喷花露水做特效你们看了吗



73#
哈哈哈哈哈哈哈好,真的是沙雕。
我有时候真的不能想象他是个偶像,一点包袱都没,直播经常放飞自我



74#
他唯一像偶像的地方除了颜值,就是那种撩而不骚的痞气了吧。



75#
我特别喜欢用他的表情包斗图,和同学去电影院看《今年夏天》。看完了我都没认出来那是我的表情包,回家百度都惊呆了



76#
试问谁没有幻想过自己高中能有章近哥哥这样的学长呢,一点都不像在装A。



77#
他在《老帅》里演的冯公子简直A出天际,我本来是女友粉的。直到我看了他直播我才知道他是omega,当场失恋



78#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是这样。我从女友粉一步跨到妈妈粉,就是因为他是omega。



79#
巍粉有一说一,赵云澜确实是个很厉害的omega。娱乐圈大环境这么歧视omega,他能出头真的很不容易。



80#
楼上简直难得



81#
小声bb,其实很多巍粉都不讨厌赵云澜的,我们omega老师都说他为推动omega平权做了很多努力



82#
谢谢楼上,我要哭了。都说追星不能真情实感,但是面对小澜孩我真的忍不住。他一个偶像明明不该沾这些社会敏感话题的,可是他永远都一个站出来



83#
其实沈巍也好棒的,都不说他支持平权了。一个这么成功的Alpha能在娱乐圈数年保持零绯闻,已经很让人震惊了。



84#
我一直不明白两家粉丝有什么好撕的,他俩除了那些匪夷所思的巧合。根本没有任何交集,戏路不是一路的也不存在抢资源的问题。所以到底为什么两家要撕成这样????



85#
在娱乐圈就是原罪啊



86#
我疯辽,你们快看微博。赵云澜要和沈巍一起直播了



87#
他俩一起直播什么,battle吗?



88#
估计是解释下午打架的事儿



89#
他俩气氛这么和谐的吗



90#
这俩人真的吗,随便解释完打架的事居然开始比赛扫雷???



91#
所以那张照片是剧照???
还有他俩其实只有五岁吧



92#
三岁不能多了,可我为什么一脸痴汉



93#
小澜孩太可爱了叭,开局炸开花就胡诌



94#
这真的是我的巍巍吗?巍巍平时直播都像在上课,面对任何骚话都一本正经。今天这个耳垂发红的小媳妇是谁????



95#
赵云澜真的是O吗,这么痞里痞气骚话连篇的。



96#
我有罪,他俩一对视我就想唱暧昧




97#
你不是一个人



98#
他俩还说早就想和对方合作了,希望粉丝们也可以欣赏对方!!!



99#
其实他俩互相夸过很多次吧,只是粉丝选择性遗忘



100#
你们真的不考虑搞他俩的cp吗???




之前的论坛体真的不搞了,非常谢谢你们的喜欢。因为你们的评论现在脑洞开花,什么梗都想搞一搞。以及真的不要怪我总搞论坛体,请怪我的沙雕脑洞比较好搞论坛体。

评论
热度(35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ha | Powered by LOFTER